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工风采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在岗和抗汛救灾一线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1-07-28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永涛,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云生带领党办、纪委、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暑期坚守工作岗位和奋战在抗汛救灾一线的教职工,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

在龙湖校区,校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的干部职工,与大家认真交谈,了解有关重点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和防汛情况;在桐柏路校区,校领导分别慰问了老校区管委会和招生就业处的干部职工,察看有关场所受损情况,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校领导指出,近期我省郑州等多地遭受特大暴雨,校党委、校行政对防范应对和防汛救灾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工会组织第一时间响应学校号召,在校内外开展了一系列防汛救灾志愿服务,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敢于吃苦、勇于奉献,展现出了顽强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当前防汛救灾形势依然严峻,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勇于担当的精神,进一步提升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保证学校暑期重点任务的推进和校园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文:牛福星 编辑:许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