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工风采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九届“感知生态校园”教职工长跑比赛(图)

发布日期:2019-04-27  来源:校工会   点击量:

    4月24日下午,我校第九届“感知生态校园”教职工长跑比赛在南校区隆重举行。校领导刘湘玉、袁静波、董浩平、李晓春、憨振东、王永恒及10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中年组四个组别,采用一次性决赛、团体计分的方法。3点30分,男子甲组准时鸣枪开赛。比赛场上,大家精神饱满,奋力拼搏,竞争激烈。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学院分工会的张天伍老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的楚高利老师、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工会的刘见宝老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的宋雪洁老师分别斩获各年龄段的冠军。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职工身体健康,在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的同时,推崇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积极组织开展各项项体育活动,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全校教职工携手共建和谐家园、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营造了愉快、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编辑:仝泽矿 摄影:仝泽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