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工风采 -> 正文

我校成立教职工疫情防控文明志愿服务队

发布日期:2021-08-02  来源:   点击量:

正值盛夏,郑州市出现新冠疫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7月3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刘永涛及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工会、老校区管委会、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在鸿鹄花园、桃源路家属区、桐柏路家属区、南阳路家属区四个校区,为迅速成立的教职工疫情防控文明志愿服务队授旗。在鸿鹄花园授旗仪式上,刘永涛书记发表讲话,向所有甘于奉献的教职工志愿者表示深深地敬意和感谢。勉励志愿者认真负责地完成防疫任务,做好个人防护,众志成城,打好防疫攻坚战。袁静波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将疫情防控文明志愿服务队旗授予鸿鹄花园队长赵方。之后,全体领导又奔赴其他三个家属区开展授旗仪式,在授旗仪式上各个校区的队长赵方、程光、张晓静、李啸风同志代表志愿者表态:请党放心,全体志愿者一定会认真工作,主动担当,守好家园,坚决完成抗疫任务。

在授旗仪式之后,校工会为志愿者发放了志愿者服装、抗疫保障物资和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