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 |校工会组织开展教学技能大赛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6-08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推进教师队伍能力和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和信息化教学素养,帮助教师更好地备战河南省教学技能大赛,6月2日校工会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2022年教学技能大赛经验分享会。

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卞卡主持,全校400多名老师参加了分享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我校在河南省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服装学院丁梦姝老师、环境与生物学院姜沛汶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晶老师分别分享了参赛经验。丁梦姝老师结合自身参赛经历,从教学内容设计、展示形式和辅助平台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姜沛汶老师从赛前准备、精选内容、教学设计以及改进建议四个方面详细地分享了参赛历程与经验。王晶老师从文件理解、材料提交、误区分析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感悟,提醒参赛老师说课的内容要精炼、时间分配要精准、专业知识要精彩。

此次交流会提高了与会教师对教学能力大赛的认识,激发教师参赛的热情和动力,受到老师们的欢迎和好评。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帮助老师们理清了备赛思路,避免了弯路,希望工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文:周青    审核:翟圣国   编辑:闫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