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八段锦”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3  来源:   点击量:

为增强疫情期间住校值班人员身体健康,帮助教职工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新理念,按照我校"七个一批""一月一系列"活动计划,校工会联合体育教学部于5月19日至21日,在西校区篮球馆举办八段锦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体育教学部周凯书记担任主讲。校长李利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永涛、副校长王永恒参加了活动。

“八段锦”是古人依据医学道理为祛病保健编排设计而成的一套独立完整的健身功法,流传至今八百余年,深受广大群众喜爱。整套动作柔和连绵、动静相兼、骨正筋柔、简单易学,且不受时间、场地限制,是一种非常适合广大居民的健身养生法。

活动现场,周凯耐心细致的进动作行要领指导,教职工们跟随着一招一式,反复认真练习。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大汗淋漓,但练习后感觉血脉畅通,身心舒展,很有效果。

培训过程中校工会精心准备了茶歇,让老师们在舒展筋骨的同时享受初夏的惬意。

本次活动,不仅让参与者活动了筋骨,增长了科学养生知识,也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有助于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

                                                   (文/图:卞卡 审核:何平 编辑:闫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