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来源:   点击量:

在第72个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学校广大教职工子女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学校工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庆祝活动。

首先,“六一”期间校工会为全校教职工适龄儿童发放了精美礼品,送去节日的祝福。同时组织开展了以“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我心中的家”为主题的教职工子女绘画比赛活动,通过手绘作品,表达爱党童心,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校教职工子女踊跃投稿,校工会共收到130多份作品,并邀请相关专家对作品进行了评选,专家点评:“本次参赛作品中一幅幅绘画作品构思巧妙、色彩斑斓,充满了爱党、爱国、爱家的童心情趣和丰富的想象力,作品积极向上、生动感人,富有鲜活的生命力。”专家通过一一对比、反复调换、优中选优,最终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0名和优秀奖若干。专家对获奖的小朋友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小朋友们在以后的绘画比赛中要紧扣主题,提高艺术表现能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赵志梅 图:张丽梅 审核:翟圣国  编辑:赵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