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工风采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十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1  来源:体育教学部   点击量:

4月9日下午,学校第十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组委会组织召开筹备工作会,副校长董浩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运动会组委会全体成员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运动会组委会负责同志就本次运动会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明确了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职责分工,对运动会的竞赛规程、前期准备、开闭幕式、宣传报道、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环境医疗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对运动会相关细节进行了沟通。

副校长董浩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运动会是全校的一次大型体育盛会,项目设置多,参与人数多,师生关注度高,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这是全校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巡礼。他强调,一是要精心做好赛事组织工作,全员参与;二是要做好沟通协调,确保安全有序;三是要分工负责,各负其责,确保圆满完成本届运动会各项任务。

此次协调会的召开,增强了各个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也为圆满完成校春季田径运动会各项赛事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仝泽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