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向张巧玲劳模和马宗正优秀工匠人才学习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12-28  来源:   点击量:


202112月,我校张巧玲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获批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马宗正和创新工作室获批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匠人才和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张巧玲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围绕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三个方向开展各项工作;以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在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师德建设中的示范带动作用,通过技术培训、业务交流和高师带徒等“传帮带”活动,推进专业技术的攻坚克难、扩大社会服务效应。

马宗正创新工作室主要从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科技服务3个方面展开工作。在传承劳模精神,提升教师素质,和学生应用能力培养等方面发挥了劳模的辐射作用和带头作用。

张巧玲和马宗正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为扩大我校知名度,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大家学习的楷模。

为此,校工会向全校教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学习劳模和优秀工匠人才先进事迹,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要认真学习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以人为镜,见贤思齐,发扬劳动模范和优秀工匠人才的优良传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楷模。

二、弘扬劳动伟大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发扬劳模和优秀工匠人才“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精益求精的进取精神,竭诚服务的奉献精神,协作和谐的团队精神”,把远大的理想同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