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举行全校工会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1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工会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11月19日下午,校工会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学校社科处副处长姜国锋博士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永涛出席会议,工会副主席徐丽萍主持会议,全校各工会主席及工会委员参加培训会。

姜国锋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背景、定位、根本问题、意义以及《决议》的特点、主要内容、重大突破和创新等两个方面,深刻诠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报告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在列举大量实例和数据的基础上,进行了透彻的分析和精辟的论述,为校工会干部上了一堂高质量、高水平的专题讲座。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学校“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任务,紧密联系校工会实际,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提升服务基层、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