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河南省2021年教学技能大赛我校教师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05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姜沛汶、朱明、张悦、曹利娟4名教师获一等奖,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罗飞、高雅、闫莉、叶心宇、崔璨5名教师获二等奖,刘珺、袁健松、路媛媛、师远志4名教师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理科、文科、工科、思政科和经管科五个学科,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现场决赛中,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参赛教师姜沛汶凭着扎实的学科功底、娴熟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教学效果,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彰显了我校教师扎实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教学风采。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赛前,校工会和教务处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层层选拔,组织开展现场授课和专家评审两个环节的比赛,从教学理念与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方法、教学考评与反馈、课程思政等多个维度进行了评比点评。为我校教师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教学技能竞赛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进一步激发了教师们的参赛热情、比赛信心和教学动力。校工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为不断引导教师更新教育理念、丰富教学手段、提高教学质量提供更好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