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工风采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届“感知生态校园”教职工长跑比赛

发布日期:2021-11-02  来源:   点击量:

10月27日下午,河南工程学院第十届“感知生态校园”教职工长跑比赛在南校区隆重举行。校领导李利英、袁静波、刘永涛、赵金安及我校部分教职工分组、错时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青年组、男女中年组四个组别,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赛队员扫取健康码、错时错峰进场,每组间隔30分钟以上起跑。下午3点,随着校长李利英的发令枪响,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沐浴秋阳,迈开了矫健的步伐,在赛道上展示着自己的实力和风采,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欢笑和乐趣。经过激烈角逐,软件学院分工会的张天伍老师、电气信息学院分工会的宋雪洁老师、电气信息学院分工会的张重阳老师、机关四分工会的马茜老师分别斩获各组别的冠军。

本次长跑比赛旨在推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户外体育锻炼,倡导全校教职工从自身做起,践行科学健身理念,以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面对疫情,加强科学锻炼,增强自身机体免疫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