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工风采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0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1-01-05  来源:工会办公室   点击量:

    4月15 日,我院2010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院本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一时间运动场上彩旗飘扬,人头攒动,教工运动员们早早的来到田径场参加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幕式,院领导邢天来、齐毅、耿广智、周蓬、李晓春、张春书、李东风、周福义、李顺阁、齐健康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教工运动会设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四个组,设八个个人项目、一个团体项目,全院近500名教工参加。教工运动会是一项参与人数多、参与面广、比赛项目深受教职工的喜爱体育赛事。
    这次运动会也得到学院各部门党政工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许多部门单位书记、主任、工会主席或亲自披挂上阵参与比赛或为运动员们摇旗呐喊并做好服务工作。通过这次运动会不仅减缓了教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很好地锻炼了教职工的身体,更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