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21年度工会积极分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   点击量:

各分工会:

2021年,我校全体工会会员按照工作要求,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工会职能,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为教职工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涌现出一批深受广大教职工信赖和赞誉的先进个人。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和带动作用,学校工会决定评选表彰2021年度工会积极分子。现将有关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凡工会会员,在本校工作一年以上,按时交纳会费,均可参加评选。

二、评选条件

1、关心学校发展,有较强的主人翁责任感,爱岗敬业,能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

2、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和学校的各项规定,模范遵守师德规范,在学校师德建设工作中成绩突出。

3、团结同志,助人为乐,热心为教职工服务,得到教职工的信赖和好评。

4、关心、支持、热爱工会工作,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活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5、在抗击新冠肺炎和抗洪救灾的战役中,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发挥了突出作用。

四、评选程序及要求

1、评选比例严格控制在10%以内。

2、各分工会要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认真评选,经基层党委(党总支)同意后,报学校工会审定。

3、请各分会于2021年12月24日前将评选结果及《工会积极分子申报表》纸质版报校工会1125房间。

附件:1、工会积极分子名额分配表

      2、工会积极分子推荐表

                                                                      河南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