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线上助力乡村少年宫文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   点击量: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号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精准扶贫的作用,弥补乡村少年宫艺术教学力量师资不足的,校工会20224月继续向太康景集小学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文化下乡活动。

因受疫情影响,教师无法组织现场教学,2022418日至24日校工会组织学校体育舞蹈董黎老师、艺术设计学院美术王路老师和学生志愿者采用线上教学形式,为景集小学学生们送去了舞蹈、美术、书法等课程的培训,使小学生们感受到了艺术教育的魅力


本次活动,是我校结对太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送理论、送政策、送文化、送科技、送健康、送法律、送新风、送关爱、送教育”的一部分,是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深化拓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需要,学校将继续打造具有学校特色的、符合太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需求的志愿服务项目,助推太康的乡村振兴。

                                                                       (文:赵志梅  审核:翟圣国  编辑:赵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