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工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19  来源:   点击量:

414日,我校在综合楼十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工会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永涛,工会副主席卞卡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吴岩岩主持。学校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22年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对学校2022年教职工福利安排和福利改革试点方案进行了说明。

会议指出,学校工会工作要在整体推进的同时,更加突出政治引领,以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为主线,营造团结凝聚和谐氛围,引导广大教职员工听党话、跟党走;更加突出民主管理,充分发挥教代会职能,高质量办好提案,各单位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要经过二级教代会审议;更加突出活动育人,秉持立德树人、师生融乐、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理念,推进 “一月一系列”、“一月一联赛”等“七个一批”项目落实落地;更加突出服务职能,办好荣休仪式,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办好职工福利,努力把好事办好,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工会组织要围绕学校工作大局,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主动作为,扎实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翟圣国 审核:卞卡 编辑:周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