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1  来源:   点击量:

3月9日下午,校园里春暖花开、阳光明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我校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龙湖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永涛和副校长张铟、贺金凤,以及全校32个分工会的女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刘永涛代表学校向全校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学校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教书育人,用柔情抒写责任,担起教书育人和构建家庭和谐的双重职责,树立了可亲可敬可爱的师者形象,充分彰显了蓬勃向上、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希望女教职工通过参加体育活动,增强体质,陶冶身心,爱校荣校,向上向善,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共谱河工发展新篇章。

随着张铟的发令枪响,女教职工们踏着轻盈的步伐出发,一路上欢歌笑语,意气风发,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为学校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文:周青  审核:翟圣国  编辑:周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