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3  来源:   点击量:

12月17日上午,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王晓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永涛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工会副主席卞卡主持。

刘永涛对调研组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综合改革等情况,希望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对我校工会工作给予有力指导与帮助,促进学校工会紧贴民主管理与贴心服务,做好特色“文章”。

座谈会上,工会副主席徐丽萍作了工作汇报。双方就基层规范化工会组织建设、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教职工文体活动组织、送温暖及节日慰问工作、女工工作等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调研组还就工会经费的计提、工会经费的收支规范及专项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调研,对我校如何加强工会财务规范化建设和工会财务预算改革,依法收缴、规范管理、合理使用工会经费,高效发挥工会财务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我校劳模创新工作室、教工小家,对学校工会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