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分会 -> 机关一分工会 -> 正文

机关一分工会组织庆三八节“魅力巾帼 绽放芳华”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来源:   点击量: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妇女节,营造快乐幸福的节日气氛,增强集体凝聚力与协作力,机关一分工会于3月8日上午在综合楼10楼会议室组织“魅力巾帼 绽放芳华”主题插花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专业花艺师现场授课。连倩倩老师从认识花材、花材的养护、插花的分类、插花的规律、插花的步骤和技巧等几大板块进行示范教学,带领大家认识花材,了解各种鲜花的特性,以及插花的技巧和注意事项,连老师现场示范指导大家如何去搭配组合,如何造型才能让鲜花更显漂亮、活力。她鼓励大家发挥想象力,大胆创意。在现场示范插花环节中,连老师边插花边讲解注意事项和技巧。会员老师们认真聆听的同时也跟着老师的步骤,将一朵朵鲜花错落有致地组合穿插在花泥中。学习之后,大家跃跃欲试,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插花创作之中,创作出一盆盆赏心悦目的插花艺术品。老师们手捧着自已的得意之作,反复欣赏,心里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并纷纷拍照留念,将美丽和快乐定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体验到插花的乐趣,更多的是开心满足,希望工会多组织一些像插花这样有艺术性的活动,陶冶情操,丰富工会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