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分会 -> 体育教学部分工会 -> 正文

体育教学部积极开展教职工八段锦学习推广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2  来源:   点击量:


为提高体育教学部广大教职工的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和工作效率,体育教学部分工会按照工会工作计划及学校“七个一批”的工作要求,响应校工会“全校教工八段锦推广活动”的号召,于126日、13日、20日下午在体育部舞操室开展了八段锦学习锻炼活动,体育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大家在白腾飞、朱轶龙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八段锦相关知识的实践练习,老师们认真观看,并模仿学习、积极锻炼。

此次推广活动不仅有助于教职工增强对八段锦的兴趣,更是丰富了教职工的生活,增加了彼此间的交流,有利于增强自身体质,更对中国古代所流传下来的健身方法起到了推进传承的作用。今后我部将持续推进八段锦的学习和练习。

                                                (/图:张作利   审核:于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