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分会 -> 体育教学部分工会 -> 正文

体育教学部第一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1-11-23  来源:工会办公室   点击量:

    2011年12月21日下午2:00,体育教学部第一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体育馆会议室成功举办。本届体育科报会共征集论文11篇,严格对征集论文进行查新、专家匿名评审等,评选出4篇论文大会交流,7篇墙报交流。
本届体育科报会以推动我部体育工作的科学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广大体育教师科研水平为目标,提高我部的科研实力和体育教师的研究能力,迎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的召开。
    特邀学院科研处处长宋志敏、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原新凤、院工会副主席闪惠琴出席了会议,体育部书记朱喜军主持,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了会议。   本届体育科报会的论文涉及体育学、哲学、社会学、心理学等相关领域,对公共体育课程改革、体育教师绩效考核、大学生自主锻炼、足球运动的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全面探讨。关注高校体育教育教学改革热点,探讨新课程标准理论与实践问题;立足高校,面向社会;与时俱进关注大学生体质健康问题。
    最后,科研处处长宋志敏对我部体育科报会做一总结:祝贺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对姚洁主任带头做科研的精神和对科学研究的执着态度表示敬佩;对体育教学部的科研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体育部科研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