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分会 ->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工会 -> 正文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迎三八”女职工跳绳比赛

发布日期:2022-03-15  来源:   点击量:


3月2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女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举办了第二届“绳彩飞扬·魅力女性”女职工一分钟跳绳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身轻如燕,使出浑身解数,飞快舞动的跳绳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彰显出学院女职工们的青春活力和拼搏精神,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现场气氛轻松而愉快,洋溢着老师们的欢声笑语。经过激烈的角逐,李晓霞、邓天天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马路路、杨晓娜、武秀琴三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张建云、王艳、徐晶晶、马梦娟四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出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女职工们健康向上、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中加深了友谊,增进了交流,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促进学院的和谐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