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分会 -> 资源与安全学院分工会 -> 正文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推广练习八段锦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5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展示教职工精神风貌,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在校工会的引领和指导下,从2023年11月下旬至12月下旬,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了推广练习八段锦活动。天气暖和的时候,大家在室外练习,气温较低的时候,大家在室内大厅参加练习活动。在集体练习之前,首先发视频让以前未接触八段锦的老师们自行学习,集中练习的时候,动作熟练的老师给大家示范并带领大家一起做。通过推广活动大家感受到了八段锦的魅力,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此次活动让大家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同时也加强了沟通,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图:孙文标  文:曹伟杰  审核:娄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