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体协会 -> 气排球协会 -> 正文

“健康同行 力排‘众疫’”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6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广气排球运动,增强终身运动意识,为抗疫凝聚更多力量,10月28日下午学校气排球协会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气排球开放日活动,共有30多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工会女工委员主任、副主席卞卡和气排球协会会长马保国出席并参加了培训活动。整个培训过程包括发球、垫球和配合进攻。开放日现场,气排球协会会员详细地讲解气排球基本规则和基本技术,一边讲解,一边示范动作,然后又让大家练习,并纠正持球错误。随后,协会会员还表演了一场精彩的气排球比赛,让参与开放日的老师们一饱眼福。

此次气排球开放日的开展,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也带动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活跃了校园气氛。参加培训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对气排球运动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会继续坚持参加活动锻炼身体,为强身健体、终身体育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