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正文

我校2017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图)

发布日期:2017-06-19  来源:校工会   点击量:

 

 

 

    61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和气排球协会协办的我校2017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西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校工会主席李东风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共有29个分工会报名参加,分四个小组预赛,每个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赛场上,全体参赛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和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体育教学部分工会获得冠军,纺织学院分工会、计算机学院分工会获得二等奖,机关三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三等奖。

    本届气排球比赛,既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又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增进友谊、增强体质的目的。

    (编辑:仝泽矿 摄影:仝泽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