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正文

我校2016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图)

发布日期:2016-11-16  来源:校工会   点击量:

 

 

 

   

    1115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和篮球协会协办的我校2016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校工会主席李东风观看了决赛,并为前八名颁奖。

    本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共有30个分会报名参加。赛场上,全体参赛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水平和友谊,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团结协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守规则,公正裁判,为比赛的顺利进行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土木工程学院分会获得冠军,机关三分会获得亚军,机械工程学院分会获得季军,工商管理学院分会、安全工程学院分会、资源与环境学院分会、计算机学院分会、理学院分会分获四到八名。

    本届篮球比赛,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使教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增进友谊、增强体质的目的。

    (编辑:王晓俊 摄影:赵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