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正文

坚持锻炼 以球会友——河南工程学院院教工足协与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教工足协进行足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1-09-23  来源:工会办公室   点击量: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9月22日下午五时,在院工会的联系与指导下,学院教工足球协会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场校际足球友谊赛。
    本次足球友谊赛中,河南工程学院教工足球队客场挑战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教工足球队。比赛中,双方队员本着“以球会友、增进校际友谊”的原则,发挥出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很好地展现了新时期高等学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双方经过90分钟的鏖战,身着蓝色比赛服的我院教工足球队最终以3:2赢得了比赛。
    此前,在院工会的直接指导下,学院教工足球协会积极开展训练与比赛活动,先后与中原工学院、升达大学、郑州科技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进行了校级交流比赛,在锻炼体魄、磨练队伍的同时,很好地增进了各院校之间的联系与友谊。